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

天氣大熱,來喝鮮果汁吧!

全球暖化,天氣越來越熱,在我們可做的環保工作之余,維持身體的健康仍是最重要的。
水果是鹼性食物,有助於平衡我們愛吃肉所產生的酸性體質喔。
天氣大熱,來喝一杯鮮果汁吧!

 橙汁、青蘋果、西瓜汁、紅蘿卜汁等。
 在詩巫,可喝到牛油果汁的咖啡館不多,我們是其中一間。
牛油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,热量很少,是减肥的很好选择!为什么叫牛油果呢,因为成熟后的牛油果,切开后好象牛油BUTTER一样细腻,很软很绵密,吃起来也很润滑,所以得名牛油果。
这个果果是很有“女人味”的。为啥这么说呢,这个果果可是高级护肤品以及spa的原料之一。现如今的MM们都是崇尚纯植物系护肤品。但老话说回来了,药补不如食补。
  • 营养:
  • 1,牛油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、E和B2,对眼睛有益;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应该多吃。
  • 2,富含不饱合脂肪,十分有助于减少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发生。
  • 3、含有接近20种维生素,矿物质和植物营养素。由于其密度,它是一种消化速度缓慢的食物,可以让你感觉饱,因此可以减少 吃的数量,最终达到减少卡路里摄入量的目的。其含有的脂肪量只有百分之三,没有钠和胆固醇。当在饮食中增加牛油果时,您将能够减少热量摄入量,因此体重自 然会降低。可以把牛油果作为每日的减肥营养菜单。
  • 4、成熟的牛油果中含有30%的珍贵植物油脂--油酸,对干枯的头发有特殊功效。对于其它黯淡无光的头发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。

葡萄酵素,喝了30分鐘後,就讓你體驗血液循環的奇妙作用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